加入書籤 加入到噗浪 Plurk 加入到 Facebook 加入到 Twitter 加入到 Google Bookmarks 加入到 Yahoo! My Web 加入到 PChome 加入到 Del.icio.us 加入到 Baidu 加入到 Digg 加入到 HemiDemi 加入到MyShare 加入到 UDN 共享書籤

[搞笑] 有人要摸你奶奶時要怎麼辦


有人要摸你奶奶?這是性騷擾嗎?怎麼會有人想要偷摸你奶奶?小女孩的童言童語反應,讓你爆笑一整天!

[搞笑] 超方便的可步行睡袋


睡袋很方便,但嫌收納睡袋很麻煩?日本人創意推出了一款超方便的可步行睡袋,穿上以後再也不用收納了...。

[影片] 超強達人!用打字機畫畫


用打字機畫畫?沒錯!這打字達人用打字機就可以畫出風景、人像等各式各樣的圖案,讓淘汰不用的打字機也可以有一種新玩法!真是太神了!

[影片] 別再相信廣告美女了


你還相信廣告中的美女是渾然天成的嗎?別再相信廣告美女!看看這些廣告製片如何打造廣告美女,實在是有夠神奇!

[搞笑] 讓人想一睡再睡的乳房枕頭


WOW!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創意,設計這樣子一對乳房枕頭,看來應該有很多人都想要實際躺一躺看看有沒有什麼感覺...。

[搞笑] 會露出兇狠表情的小孩...


這是誰家的小孩,居然不知不覺就會露出超兇狠表情?看來以後可能會是可造之才呢!

[搞笑] 當小精靈碰上超級瑪莉歐...


小精靈(pacman)和超級瑪莉歐(Super Mario)都是經典電玩的代表,當小精靈跑到超級瑪莉歐的世界會發生什麼事呢...

[搞笑] 棕熊開打 為奪勝利偷襲雞雞


可愛的棕熊,也學著人們打拳擊?在覆蓋著白雪的山頭上,竟然被一位攝影師拍攝到,棕熊一段罕見的鬥爭。

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表示,業餘攝影師斯科特‧克倫威爾,為要拍攝棕熊,特意搭專機飛往卡特邁國家公園,沒想到讓他看見極為罕見的畫面,兩隻棕熊原本因飢餓在河邊捕魚,不知是為了爭奪鮭魚,還是因為太飢餓,突然兩頭棕熊就大打出手,長達15分鐘。其中一隻棕熊在爭鬥中,完全不畏懼另一隻體型較大的棕熊,依舊發狂的出擊,還知道要針對弱點還擊,不過兩熊之爭,最後還是以「平局」畫下句點。

[影片] 超可愛的貓咪存錢筒


這是什麼?只是箱子嗎?其實是超可愛的貓咪存錢筒,只要放零錢就會看到可愛的貓咪偷偷伸出手來拿錢喔!

[新聞] 狗撞人 人推人 6男無厘頭混戰

一名郭姓男子到高雄市立美術館運動,險遭一隻未拴狗繩的狗咬傷,找飼主理論時卻遭毆打,郭男乾脆騎車離開;沒想到飼主載著狗猛追,途中嫌狗拖延速度,竟把狗丟進停在路邊的汽車內,

讓車上四名男子全傻眼。
四名男子追上飼主還狗時,讓郭男誤以為四男與飼主同夥,六人最後打成一團,警方獲報趕到逮捕無端捲入衝突的車上四男時,四男直說:「還真是無厘頭!」但引發混戰的飼主卻帶狗趁隙脫逃。

不顧不相識 狗塞車窗
高美館跑步運動,途中突然有一隻黑色土狗衝向他、讓他因此跌倒,郭男起身後對狗飼主說:「你的狗有攻擊性,應該要綁上狗繩,免得咬傷人。」沒想到遛狗男聽完以後,竟朝著郭男的臉部狠狠揍了兩拳。

郭男見狀馬上騎車離開,遛狗男還帶著狗騎車去追,途中看到共乘一輛汽車的洪、張、陳等四名年輕男子將車停在路邊,完全不顧互不相識,直接把土狗丟進車窗內說:「幫我看一下狗,我要追人。」

飼主帶黑狗 趁隙落跑
洪、張等人見狀一臉錯愕,隨即開車追上,在美術館停車場看見遛狗男與人扭打,趨前想要還狗,郭男看到四男帶著狗,以為是遛狗男的同夥,便推了四男一把,四男憤而聯手圍毆郭男,因郭男堅持提告,訊後依傷害罪嫌將四人法辦。但引發混戰的飼主卻帶狗趁隙脫逃。

[搞笑] 綠壩娘之河蟹你全家真人勁舞秀


綠壩娘把中國大陸屏蔽軟體綠壩配上惡搞歌詞,沒想到還有網友搭配歌詞跳了一整支舞,真的是有夠河蟹!

[搞笑] 綠壩娘之河蟹你全家


中國大陸要電腦廠商出貨都安裝綠壩屏蔽軟體,沒想到被網友惡搞,化身綠壩娘,「河蟹你全家」歌詞超搞笑!

[搞笑] 數學老師時常請假?


這是哪門子的數學解題法啊?是不是數學老師時常請假,都沒有好好學呢?僅為搏君一笑,千萬不要用一樣的方法寫考卷...

[搞笑] 麥當勞叔叔大戰肯德基爺爺


麥當勞叔叔大戰肯德基爺爺?這是怎麼回事?原來是有人把格鬥電玩的角色換成這速食業兩大龍頭,看看麥當勞叔叔大戰肯德基爺爺結果到底是誰勝利?

[搞笑] 世界最強的腰力


媽呀!這個人腰力也太強了吧?不過不是你所想的那種腰力...。

[搞笑] 打泰拳也要小心下面...


泰拳常被認為有很多暴力攻擊性的動作,因此打拳的人都要格外注意保護自己,不過這樣子保護也太誇張...

新鮮事精選輯